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到华菱星马调研

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到华菱星马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日上午,在马鞍山市政协主席钱沙泉的陪同下,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一行到华菱星马调研工业制造业发展情况。华菱星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华菱汽车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汪祥支等陪同参观了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华菱星马企业风采

参观途中,刘汉如汇报了企业的成长历程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说:“华菱星马从专用车起家,从散装水泥车到搅拌车,再到物流车、新能源车,迅速成长为国内主流重型商用车制造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华菱星马自主研发了汉马系列动力总成,成为国内极少数拥有完整动力链的企业之一。疫情期间,因国外的供应商在国内都有合资厂,因而没有受到供应链方面太多的影响。但是考虑到供应链的安全性,近年来我们也在积极寻找国内供应商。四月份以来,随着各地复工复产和大基建的推进,重卡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市场迅速恢复,尤其工程用车实现了较快增长。”整洁有序的生产现场和自动化程度颇高的生产设备都给郑永飞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郑永飞肯定了华菱星马的制造水平,并对华菱星马积极推进技术创新,打造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动力总成系列产品表示称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