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又一环卫运营项目落地!徐工助力广东韶关奏响“绿色音符”!

又一环卫运营项目落地!徐工助力广东韶关奏响“绿色音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宣布以徐工环境为牵头人的联合体中标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村镇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工程PPP项目,合同总额1.4亿元,服务期限为28年。该项目将与地方政府开展精诚合作,服务范围涵盖全县乡镇的生活垃圾收转运、道路保洁、江河保洁、公厕建设等村镇容貌整治工作。

作为一个山区县,新丰县的大部分农村都处于大山之中,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机械化环卫保洁作业尤为重要。早在2017年,徐工环境就中标了新丰县村镇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工程一期项目,当地政府批量采购过20余台徐工压缩式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多功能抑尘车等成套化环卫设备,备为新丰县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添彩,当地处处可见徐工环卫设备忙碌的身影。今日的韶关,连绵的绿色从乡野向城市蔓延,把城乡大地连成浓绿的一片,宜居环境的背后也有着徐工的力量。

徐工环卫设备在当地作业

如今新丰县区域面积不断扩大,常住人口增加,新丰县村镇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工程二期项目也因此孕育而生。此次徐工环境再次拿下新建区域的环卫运营项目,将投放批量徐工新型道路保洁设备。在整体外观升级的基础上,系列产品对技术、工艺、核心零部件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功能性与视觉性完美结合的设备,让客户更加期待并看好新产品未来的优异表现。全新设备的投入必将为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美丽农村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徐工环境群车图

依托强大的环卫装备制造优势和独具特色的环境综合治理理念,徐工环境积极响应并执行国家的各项政策,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自2016年9月中标首个环卫运营项目——清河县环卫机械化作业项目以来,先后在安徽、广东、贵州、河北等13个省份中标20余个项目,目前累计合同额已突破100亿元,在环卫运营市场强势崛起。

徐工环境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和现代化的管理为城乡人居环境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美丽中国的环境建设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