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洋马推出B75W轮式挖掘机

【新品】洋马推出B75W轮式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洋马近期推出了其B75W轮式挖掘机的下一代产品:B75W-5,该机高效、精确、可靠,是城市建筑工地、道路建设和园林设计项目的最佳施工利器。

该机标配了最新的洋马4TNV98C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更加省油环保。这款发动机的功率为73马力,采用柴油微粒过滤器(DPF),符合欧盟第五阶段排放标准。

B75W-5在1,365 rpm的转速下具有295.5 Nm的扭矩,尽管尺寸紧凑,但仍具有强大的动力,可实现高达36 km / h。

B75W-5具有卓越的性能,其挖掘深度为3,500mm(TPA臂架),挖掘力为38,000N(在铲斗边缘),最大挖掘深度为6,990mm(可调节臂架),倾倒高度为5,050mm(可调节臂架),带有四个独立液压回路的LUDV(负载传感)液压系统提供了完全的灵活性:操作者可以同时使用Powertilt或Tiltrottator液压快速更换系统和液压工具,如抓斗、沥青割机或割机等液压工具。

得益于14度摆角的车轴设计,最小的短尾巴、侧装发动机和低重心,即使动臂完全伸展,机器也能提供稳定性。这一点在使用起重机工作时尤为重要。可旋转的臂架脚,运动角度大,可以靠近墙面工作。

洋马的智能控制操作系统使操作人员能够针对不同的应用快速选择最佳的挖掘机性能水平。为加快操作速度和改善实时监控,重新设计了许多控件。新的显示屏设计加上操纵杆控制旋钮,使系统比以往更加人性化。

全新的B75W-5标配有动臂上的LED灯,可以选择通过特殊的照明组件进行补充:前,后工作灯,双光束灯甚至旋转灯-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现场视野。

借助前推土铲的浮动位置功能(通过LCD监视器激活),边缘可以按重量跟随表面形状,从而使找平和填充工作比以往更加容易。此外,新的加油泵可防止加注过量;狭窄的米其林Bibload HD轮胎,可在坚硬表面上有效地进行工作;通过触摸屏将控制方式从ISO转换为通过LCD显示屏进行的SAE操作;用于较小工作区域的旋转动臂;以及扩展的充电杆,以增加行驶距离。

这款挖掘机还能配置不同配件,包括铲叉架、机械或液压快速接头,标准铲斗,水平铲和旋转铲以及DMS破碎锤等。通过每一个新的配件,B75W-5可以更好地适应各种应用的个性化需求。

像所有洋马移动式挖掘机一样,B75W-5拥有宽敞、舒适、通过ROPS/FOPS认证、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驾驶室。它的驾驶室具有隔音减震、7英寸的防反射屏、超宽键盘和可选的自动空调,舒适的驾驶室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最大化。通过检修电气系统的中央检修室和集成在检修盖板中的梯子,使维护工作变得尽可能简单。(来源:路面机械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B75W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