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技术】利勃海尔与徕卡测量系统公司建立挖掘机控制合作伙伴关系

【新技术】利勃海尔与徕卡测量系统公司建立挖掘机控制合作伙伴关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近日,利勃海尔与徕卡测量系统公司建立挖掘机控制合作伙伴关系。

后置GNSS天线确定机器的位置

通过与Leica Geosystems合作,利勃海尔的履带式和轮式挖掘机现在可以在工厂配备2D和3D机器控制系统。

这个选装系统可以添加到利勃海尔的第6代和第8代挖掘机中,该挖掘机具有单臂式和两臂式动臂,并且具有集成倾转转子或液压倾转铲斗的能力。客户还可以选择对机器进行预接线,以便他们以后可以对机器控制系统进行改造。

Leica 3D系统上的拆分显示视图使操作员可以使用2D或3D俯视图(左显示),所需倾斜度的横向视图(右上)和计划工作的纵向视图(右下)。

Lieca iCON iXE2 2D机器控制系统显示铲斗相对于设计标高和坡度的实际位置,从而使用户可以更快地达到设计等级。徕卡的iCON iXE3 3D系统在机器显示屏上显示实时项目数据和相关的工作任务。(来源:equipmentworld 重型独家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挖掘机 控制技术 利勃海尔 徕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