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叉车中东知名饮料客户订单发车仪式成功举行

柳工叉车中东知名饮料客户订单发车仪式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6月5日14时,刚刚经历了一场暴雨后的柳州,空气甚是宜人,初夏骄阳,万物峥嵘。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厂内,正举行一场发车仪式,热烈祝贺中东知名饮料客户近百台订单成功交付。鲜艳的横幅、整齐的车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为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增添了一份色彩。柳州柳工叉车各单位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2020年,对于柳工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柳工的海外市场蒙上一层阴霾,但终究难挡我们业务的持续推进,海外业务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中东知名饮料客户的近百台订单,是自2019年柳工C系列产品出口到北美大客户的批量订单以来,海外业务的再一次突破,刷新了柳工叉车海外市场单客户销售金额和数量的历史记录。

柳工C系列叉车在产品性能、工作效率以及操作舒适度上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选择。此次交付的近百台柳工叉车中,主要为柳工C系列新一代产品及大吨位产品。

交车只是开始,服务才是永恒,柳工叉车将继续秉承“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此次交车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柳工叉车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后续拓展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机械LiuGon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