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小松这台5吨级挖机,有着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

【新品】小松这台5吨级挖机,有着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最近推出了一款5吨级小巧挖机PC58-8,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LSS闭式液压系统及康查士管理系统是其三大亮点,有着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

一、涡轮增压发动机

小松PC58-8配备了小松自主研发的S4D87E-1涡轮增压发动机,体积虽小,却实现了36Kw/2300RPM大额定功率,动力强悍,此外,这款发动机可大幅度降低燃油消耗,实现高海拔地区的高效作业。

二、CLSS闭式液压系统

CLSS闭式液压系统的应用,能为挖机师傅带来人机合一的感受,灵活、轻快、协调、准确,与推土铲配合,作业体验强劲便捷。

三、康查士管理系统

康查士管理系统具备查询、分析、警报自助保修、保养预约等功能,通过电脑、手机都可以操作,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此系统发布租赁信息及租赁工程管理,安心且便捷。

除以上三大亮点外,PC58-8的驾驶室也值得一夸。空间大,隔音强,大型悬浮座椅能极大程度上缓解挖机师傅的疲劳,强化TOPS驾驶室结构与驾驶室、动臂LED前照灯,使这台挖机不论在夜间还是白天作业,都同样安全便捷。

液压系统方面,油管均使用了耐磨、抗老化且耐腐蚀的保护套,同时放置了管路线,仿制作业过程中管路碰伤、受损。

总的来说,小松这台5吨级挖机有着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舒适耐久、节油高效,为用户实际需求而生,在市政建设方面,将带来新的助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小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