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直以来最成功的大型起重机-第600台利勃海尔LTM 1500-8.1移动式重机交付韩国起重机公司

一直以来最成功的大型起重机-第600台利勃海尔LTM 1500-8.1移动式重机交付韩国起重机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3月爱茵根 / 多瑙 (德国) - 就在4年前利勃海尔交付了第500台LTM 1500-8.1起重机,而现在又为第600台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交接仪式。该台起重机是交付给韩国起重机承包商韩国起重机有限公司的,新的500吨将取代他们的一台LTM 1400/1起重机。LTM 1500-8.1是该级别中最成功的伸缩臂起重机,并创造了利勃海尔大型起重机的交付记录。

22年前的1998年,利勃海尔首次在宝马工程机械展上揭开了8桥LTM 1500-8.1移动式起重机的面纱。强劲的起重能力,在道路和工地上操作的极大可靠性以及灵活机动性,使其成为一种用途非常广泛的通用起重机。十年后的2008年,利勃海尔庆祝了第200台LTM 1500-8.1的出售。仅用了两年时间又交付了100台机器。第400台在三年后的2013年交付使用。

第600台LTM 1500-8.1举行的特殊交接仪式

业主一家参观了位于爱茵根的利勃海尔工厂,准备接受交付全新的LTM 1500-8.1。韩国起重机公司总裁Jung Geu Park表示:“新的起重机将完美地融入我们的起重机舰队,我们所拥有的起重机起重能力在30吨至1200吨之间不等,新的LTM 1500-8.1将取代旧的LTM 1400/1。LTM 1500-8.1起重性能强,可靠性高。它的亮点在于84米的伸缩臂。利勃海尔500吨起重机的声誉非常好,目前已有60多台起重机在韩国投入使用。”

韩国起重机公司购买的LTM 1500-8.1,配备了全套配置:50米和84米的伸缩臂、91米的变幅副臂和Y-型超起装置。该起重机主要用于工业建设和炼油厂的吊装。

韩国起重机公司拥有30名员工,经营着26台移动式起重机,其中包括几台利勃海尔的设备。一台新的LTM 1130-5.1目前正在运往韩国的途中。总裁Jung-Geu Park接着说道:“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保值率高并且具有较高的再销售价值。利勃海尔在韩国还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售后服务,我们期待着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