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州杨总:雷沃产品深得我心,签合同时才不吝笔力

广州杨总:雷沃产品深得我心,签合同时才不吝笔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雷沃装载机

在杨总木材厂作业实拍

杨总购买雷沃FL955H-N装载机

在与雷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之前,杨总一直用的是某品牌的二手机,质量没有保障,一年时间坏了10余次;服务上,二手机更是找不到人,每次都要自掏腰包,花大价钱对设备进行大量的维护,一来二去,钱没少花,厂里的活,进度也赶不上,怎么算都不是很划算。

雷沃955H装载机交付

一次偶然的机会,杨总看到朋友的厂区内10余台雷沃设备有条不紊的工作着,一下提起了兴趣。在朋友的介绍下,杨总联系到雷沃的销售经理,2019年底,一台FL936H装载机开进了杨总的木材厂,2个月使用下来,杨总见识到了雷沃装载机强悍的作业能力,十分满意。

杨总追加挖掘机订单

从2月初到5月底,杨总大手笔与雷沃签下了5份订单合同,其中还包括一台挖掘机,全部应用于杨总木材厂对木材的破碎作业以及装料、运输等。经过几个月时间,杨总的木材厂在生产和加工上得到了高效的产出。以低成本换来了巨大的收益,杨总说:“我是个地道的生意人,雷沃的产品深得我心,所以在签单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可犹豫的”。

杨总第一次购买雷沃FL936H装载机

杨总更是不吝美言,盛赞雷沃FL955H装载机,他说:“这款车,真的是各项设计都达到了让我极致满意的状态,我们的木屑装料重量不是特别大,所以需要的加大斗,这点上就非常符合我们的作业需求,另外断气刹的设计也是颇具人性化,让我们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盛装和运送上都更加灵活,总之,这款产品是真的非常好,国产品牌能做出这么出色的产品,真是超乎预料的”。

雷沃装载机在作业现场

随着杨总生意越做越大,后期,将与雷沃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达成长期战略共赢的前提是产品过硬、服务过关。而在这一点上,雷沃作为国产品牌具有先天性的优势,雷沃也将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以创新、变革和智能,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智慧施工解决方案,以“一站式”特色服务为客户设备的高效输出、长效施工保驾护航。

杨总购买的雷沃品牌装载机

智能雷沃,品质承诺,与客户一起共建智慧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