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卡特彼勒推出Cat VB和HB型快换装置,适用于74、90、95吨挖机

【新品】卡特彼勒推出Cat VB和HB型快换装置,适用于74、90、95吨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卡特彼勒最近为其大型挖掘机增加了VB和HB尺寸的销钉抓取器联接器(简称快换)。该连接器使操作员可以在各种附件之间来回切换,甚至可以反过来拿起一个铲斗以清理方角。其中,VB2快换适用于74吨的挖掘机,重2744磅。HB2快换适用于90至95吨的挖掘机,重3,430磅。


Cat VB销钉抓取器连接器

卡特彼勒的新型销钉快换使操作员可以在几秒钟内更换工具,并允许类似尺寸的挖掘机共享附件。


Cat HB销钉抓取器连接器

该公司表示,连接器具有冗余的锁定系统以固定附件,弹簧加载的臂即使在液压失压时也能保持闩锁关闭。联接器也很短,以保持斗杆末端和铲斗齿尖端之间的距离紧凑,从而增加了挖掘力。快换的框架由耐磨钢铸件制成。


Cat销钉抓取器连接器锁定机构

将快换固定到附件上后,即可为操作员提供视觉和声音提示。该公司表示,销钉抓取器的操作过程很简单。快换还具有一个中央润滑点,可以在地面上使用。
VB和HB是指联动机构的尺寸。卡特彼勒根据“连杆系列”对挖掘机前板进行分类,这是斗杆末端的尺寸。(来源:equipmentworld 重型独家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