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中国行丨全心守护,挖掘机“医生”连高锋的极限守护

服务中国行丨全心守护,挖掘机“医生”连高锋的极限守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医生在救治患者时,常会遇到各种疑难杂症,十分考验医者能力,同样,挖掘机售后服务行业也是如此。徐工挖机售后服务工程师——连高锋,是一位擅长处理各种挖掘机“病痛”的服务人员,近十年的经验积累,让他在处理棘手问题时总能游刃有余,“医”到病除!

望、闻、问、切, 10分钟解决设备问题

2019年5月,初夏的热浪翻滚,完成了一天的走访服务后,连高锋开始梳理一整天的服务报告。此时,急促的手机铃声响起,接电话、了解设备情况、记录地点、准备工具……十来分钟,连高锋就已经做好准备工作,直奔用户所在工地。

这次,是一位为水泥厂供石料的矿山开采用户,发现挖掘机液压系统出现异响。众所周知,矿山开采“时间就是金钱”,让设备长时间停下来检修是不可能的,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设备问题,成了个难题。最终,连高锋决定利用凌晨机手换班的10分钟检修设备。

到达工地时挖掘机还在施工,连高锋一边等待机手换班,一边对设备进行“望、闻、问”,到了换班期间,他又利用工具对设备“切脉”,最终确定,机器是由于长时间高负荷运转,风扇独立泵出了问题,连带液压系统异响。为了不耽误施工,连高锋决定第二天再次利用换班时间维修设备,仅10分钟,他便娴熟地解决了所有问题,并在旁观察了两小时,确定彻底没有异响后,才伴着深夜夏风回到驻地。

极限服务,零下30℃  组装设备

2012年的1月,用户李先生购买了一台47吨徐工挖掘机,连高锋是设备组装的主要负责人,此时是晋北最冷的时候。零下30多度的天气里,伸出手掌,即使什么都不做也会被冻的僵硬,这种情况下组装挖掘机,稍有不慎就会出现油路堵塞的情况。可为了能让设备尽早投入使用,连高锋架起篝火,头戴防冻帽,身穿防寒衣,将自己裹的只露出来两只眼睛,连夜为用户组装设备。“我们那时候就像CS里的强盗。”连高锋笑着说。

十年间,连高锋“医治”过的设备、遇到的极限环境已难以统计,“办法总比困难多,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不能退缩,而是竭尽所能,去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全心守护·终生无忧”正是因为有着一批像连高锋一样尽心尽责的服务团队,徐工挖机的售后服务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正如连高锋所言,“诚心诚意地为用户着想,快速高效地为用户解决问题,当然会赢得用户的心,得到用户的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