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山猫推出S64,S66(轮式)T64和T66(履带式)滑移装载机,主打坚固耐用

【新品】山猫推出S64,S66(轮式)T64和T66(履带式)滑移装载机,主打坚固耐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山猫正在扩展下一代滑移转向器和紧凑型履带装载机产品线,近期推出了S64和S66轮式滑移装载机以及T64和T66紧凑型履带滑移装载机。

所有四款新的R系列装载机型号均由山猫的新型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的S66滑移装载机和T66 装载机上,功率与较大的S76和T76相当,都是74马力。就操作能力而言,S66的重量为2400磅,而T66的能力为2450磅。提升高度最大为120英寸。

S64滑移装载机和T64的额定功率为68马力,这两种装载机都将为您提供2,300磅的额定工作能力和120英寸的举升高度。

增强耐用性和强度

另外,山猫对这些机器进行了更新,公司表示这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总体而言,山猫声称这些新型装载机比之前的机器更坚固,更耐用。

具体来说,新R系列机器上的新装载机臂是用铸钢制成的。山猫说,在制造过程中,现在可以形成新臂的角部,而无需额外的预制板,而这些板会给设计带来薄弱点,并且还会阻碍操作员看到地面。

山猫说,新的铸钢设计比以前的预制钢设计坚固20%。另一个好处是,它使山猫可以细长的装载机臂,同时还使其更有弹性,将更多的钢材放在需要更好耐用性和加固性的位置。

山猫指出,其Bob-Tach附件安装系统也是由铸钢工艺制成的,以实现更牢固的连接点。与过去的安装系统相比,该系统的焊缝更少,并且具有允许灰尘和杂物通过的开口,从而使清理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这些提升臂的新设计还改变了连杆的位置。它不再位于臂架下方,而是现在位于机器背面,以进一步提高可视性。

山猫还更新了倾斜油缸的设计,删除了软管,管子和防滑板,以更清楚地看到铲斗和其他作业机具。

但是,这些新型装载机从装载机臂检修中获得的最实际的改进是,在整个装载机的运动范围内,包括在最大范围内,都有更大的提升能力。山猫还说,所有新的装载机的举升高度都增加了,从而更容易倒入高边的自卸车和漏斗中。

除这些装载机外,山猫还推出了一种带回滚功能的新型重型铲斗。铲斗的下方配有防滑垫,以提高刚度,而螺栓固定的铲刃则是标准的铲斗。

小型装载机的5连杆扭力悬挂

紧凑型履带式装载机设计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更加稳定的五连杆扭力悬架,该悬架现已完全取代了以往型号中的滚子悬架。对于操作员而言,最大的不同是,扭力悬架降低了应力和振动,使操作更加舒适。山猫说,它还设法在地面上再铺设两条。

更大的散热件

早些时候,我们提到了新的直列式发动机设计,尽管新发动机具有垂直油箱并提高了燃油效率,但这些新装载机在性能方面的重大变化将是山猫在R系列上实施的新冷却系统。

山猫说,操作员呼吁使用滑移装载机和紧凑型履带装载机来处理越来越大和更困难的工作,因此重新设计的冷却系统比M2系列的冷却系统大50%。

除了将冷却套件从驾驶室移开以降低驾驶室噪音外,新套件还具有不同的冷却模式。与从顶部吸入空气并将其吹出发动机舱的侧面相比,新包装更好地完成了用冷空气包围发动机,从机器后部吸入空气并将其吹出包装顶部的工作。 

新冷却套件上的可用选件是换向风扇。

全新的一体式驾驶室设计

我们刚刚提到了由于冷却套件的新位置而降低了驾驶室的噪音水平,但这远非操作员一旦跳入这些新型R系列机器中就能发现的唯一改进。

这些机器上的新驾驶室更安静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山猫使用了全新的一体式密封加压设计。山猫说,新设计可以更好地将操作员与引擎和液压噪声隔离开来,同时还可以提高机器加热和空调的效率。

而且,由于它是每次维修或修理机器时都采用的一体式设计,因此R系列机器上的整个驾驶室都可以旋转,以方便维修。

驾驶室也比以前的机器大,并且您还将发现无钥匙启动是其标准配置,加热的空气乘坐座椅,蓝牙音频系统,5英寸标准显示屏或新的可选7英寸山猫触摸显示。触摸显示屏使操作员可以访问详细的机器信息,并可以通过触摸或慢速拨盘进行导航。触摸屏是防水的,可以戴手套使用,并且具有防刮擦性。

另一个增加新R系列装载机的履带或车轮视野的选项是新的驾驶室,该驾驶室卸下了侧窗前的钢丝网。由于要让更多的阳光进入机器而订购无尘室驾驶室时,可自动控制。

尽管此驾驶室选件具有更多的玻璃,但Bobcat表示,它采用4,000 psi聚碳酸酯增强材料来保护操作员,以防止外界撞击。

在控制方面,装载机具有山猫最新的“可选操纵杆控制”,并且具有驱动器响应模式,速度管理,转向漂移补偿和马力管理。这也意味着它们与山猫针对iPhone和iPad的新型MaxControl遥控器兼容。

而且,尽管转向仍然是手动的,但山猫增加了电动踏板,可以将双向铲斗定位包括在内。当在整个提升周期中进行升起和降下时,此功能会自动将负载保持在一致的角度。而且,由于您能够保持水平,该功能减少了泄漏,使经验丰富的操作员更加高效,同时使新操作员的操作更加轻松。

驾驶室顶部是新的LED照明系统。这些新型照明灯的设计使照明灯可以缠绕在机器的各个角落,以便在夜间获得更好的视野。 Bobcat说,借助可选的侧灯,R系列机器可以在夜间提供180度的视野。

最后,除了新的旋转式一体式驾驶室设计之外,山猫还进行了一些其他更改以便于维护,包括带有远程启动功能的受保护电池,新型更大的燃油滤清器,以提供更好的系统保护和更长的滤清器寿命,并且无需调整发动机皮带。(来源:equipmentworld 重型独家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