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拉近距离赢厚爱——走进云南

山推拉近距离赢厚爱——走进云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过半,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炎炎夏日,云南省空气干燥、紫外线强的气候条件对于户外施工的挖掘机设备和驾驶员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积极响应山推挖掘机工厂的号召,山推挖掘机云南走访小组正式启动“夏季送清凉”走访活动,为客户送去夏日的一抹凉意。

6月6日,山推挖掘机云南走访小组来到了楚雄张老板的施工现场。张老板购买的是一台山推SE210W挖掘机,走访小组对张老板的山推SE210W挖掘机进行了散热系统清洗、驾驶室温度测量以及整机检查,与客户进行积极沟通,了解客户对山推挖掘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沟通中,走访小组了解到张老板对山推品牌非常赞许,不仅看好山推挖掘机的质量,对山推的服务更是非常满意。在自己体验过山推挖掘机之后,张老板还积极地将山推品牌推荐给了身边的朋友,为山推品牌做足了广告宣传。为了感谢张老板对山推挖掘机的支持与厚爱,走访小组给张老板送上了精美礼品。  

客户的满意就是对山推挖掘机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这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山推与客户的距离,了解到更多客户的真实想法,展现了山推挖掘机工厂对服务的重视以及对客户的关心。未来,山推挖掘机也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服务理念,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