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390挖掘机,发动机振动抖动是什么原因,你知道吗

卡特390挖掘机,发动机振动抖动是什么原因,你知道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390挖掘机,发动机振动抖动是什么原因,你知道吗

故障现象:

卡特CAT390挖机打破碎时,机子发动机抖动振动,影响干活。

分析原因:

1、阻尼缓振器。

2、发动机底座。

3、发动机不点火或运转粗暴。

故障检查结论:挖掘机发动机支座和拖架松动。

维修方案:重新安装。

效果确认:重新安装后,再次启动挖机,操作挖机作业,卡特390挖掘机发动机振动抖动故障无发生,需要品质破碎锤等前端属具的联系公众号智造大观。

卡特挖掘机发动机不点火,打不燃故障原因详细讲解,及故障原因检查排除方法:

1、阻尼缓振器。检查阻尼缓振器有无损坏。如有必要,安装新的阻尼缓振器。检查装配螺栓有无损坏或磨损。更换任何已损坏的螺栓。

2、发动机底座。当在允许速度范围内运行发动机时,检查支座和托架。查看是否有松动的,破裂的支座托架拧紧所有的装配螺栓。如有必要,安装新的部件。

3、发动机不点火或运转不稳定。

斗山挖掘机憋车熄火都有哪些常见原因

卡特CAT325挖机交流发电机不充电怎么办

简单介绍下卡特C6.4发动机传感器的位置

这是个什么挖机属具,挖友们见过没有~

20吨无盲区铣挖机,铣掘渠道沟槽的“利器”,你值得拥有~

【重型网 原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