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女子刚回家,发现挖掘机正在拆自家围墙!看到结局笑了……

女子刚回家,发现挖掘机正在拆自家围墙!看到结局笑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

丹江口市一女子早起外出晨练

归来时发现家门口竟然停了一辆挖掘机

正在拆自家的围墙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晨练归来发现自家院墙被拆

6月14日一大早,丹江口市浪河镇的刘女士外出晨练。晨练结束回来的时候,她却突然发现,不远处自己家尚未完全完工的新房院墙外,邻居赵大爷正指挥着一台挖掘机在拆院墙。刘女士顿时火冒三丈,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刘女士发现自家院墙被拆▲

丹江口市公安局浪河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阻止赵大爷及挖掘机继续作业,同时将双方喊到一起了解情况。

冲突源自五年前的一个心结

这件事情的起因,竟然要从5年前说起。刘女士与年过七旬的赵大爷本是邻居,刘女士成年出嫁后多年未回老家,五年前刘女士父亲去世,刘女士回家办理后事并继承了父亲遗留在赵大爷隔壁的土坯房和地基。

然而,刘家的土坯房年久失修,五年前刘女士刚回到家,房子便因老化自行倒塌,一部分房体砸在赵大爷的房屋外墙上。

赵大爷称土坯房倒塌导致其房体出现部分细微裂缝,要求刘女士赔偿,刘女士却置之不理 。此事一直成了赵大爷的心病,至今还是咽不下这口气,赵大爷跟刘女士5年间没少因为这件事吵架。

大爷决定趁隔壁施工时

以牙还牙

今年5月,刘女士准备在老屋地基上重建房屋,于是赵大爷伺机寻找报仇的机会。

刘女士5月底开始动工,先将地基垫好后,6月9日又在地基外部建起一圈围墙,赵大爷做好打算以牙还牙。

6月13日晚,赵大爷与刘女士再次争吵无果后扬言要拆其房子,而刘女士并未在意,没想到赵大爷说干就干,当晚就联系好了挖掘机。

赵大爷请来的挖掘机▲

赵大爷跟挖掘机师傅说自家围墙未建好,需要挖掘机拆除。14日一大早,不明就里的挖掘机师傅在赵大爷的指挥下,轰隆隆开到刘女士的院子门口开始扒墙,正好被晨练归来的刘女士发现,就发生了故事开始的那一幕。

被损毁的院墙▲

大爷认识到错误

两家重归于好

在查清事实真相后,民警严肃地告知了赵大爷因违法行为可能需要承担的后果,而刘女士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也赶到了派出所。

赵大爷此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刘女士也为五年前的意外事故表示歉意,最终双方冰释前嫌。

刘女士对赵大爷的冲动表示了原谅,承诺对其房屋墙体进行修缮,赵大爷也承诺帮助刘女士重建围墙,邻里两家重归于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