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斯凯孚(SKF)追加4亿瑞典克朗投资在华球轴承制造业务

斯凯孚(SKF)追加4亿瑞典克朗投资在华球轴承制造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哥德堡,2020年6月17日:斯凯孚正在追加投资以加强在华球轴承制造业务布局。这一举措符合集团的“区域资源服务区域市场”制造战略。

斯凯孚集团于2019年6月宣布在新昌投资3.7亿瑞典克朗建设新工厂。随着新昌工厂投入使用,斯凯孚将追加4亿瑞典克朗投资对其进行扩建。

亚洲区工业销售总裁唐裕荣表示:“过去两年,得益于我们的工程能力和对新昌工厂的一期投资,我们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深沟球轴承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新一轮投资将使我们能够为更广泛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多的产品,更好地服务客户。”

轴承业务总裁Kent Viitanen表示:“这项投资是我们加强区域制造业务布局战略雄心的一部分。在我们成功完成对新昌工厂的初步投资后,扩建工厂是增强我们在华球轴承制造能力的下一步举措。”

新昌工厂二期预计于2021年年底投入使用。

斯凯孚集团

更多信息请洽:
Wenbo Zhao,斯凯孚(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传讯经理;wenbo.zhao@skf.com 
斯凯孚(SKF)的使命是成为轴承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斯凯孚提供旋转轴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轴承、密封、润滑,状态监测和维护服务。斯凯孚的业务遍及全球超过130个国家,拥有约1.7万个经销网点。2018年,集团年销售额达857.13亿瑞典克朗,员工人数为 44,428。
斯凯孚于1912年进入中国, 通过将斯凯孚集团在世界各地不同行业获取的成功经验及知识因地制宜,斯凯孚在中国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斯凯孚在中国拥有十余个生产基地、18个区域销售办事处,以及建立了技术中心和东北亚分拨中心,拥有超过200个授权经销商。
www.skf.com
® SKF 是斯凯孚集团的注册商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斯凯孚 4亿投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