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评测】狭小空间施工利器!威克诺森EZ20全新2吨挖机上市了!

【新品评测】狭小空间施工利器!威克诺森EZ20全新2吨挖机上市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20年两会释放了诸多信号,其中对农村建设、旧城改造等项目支持力度加大,在机械替代人工大潮中,有一个高效的施工利器,TA可以上山下海,可以爬楼梯、坐电梯,TA就是威克诺森EZ20微挖!

➡️视频评测

 

图文评测➡️

配置日本进口洋马发动机、德国进口液压系统(泵),动臂油缸顶置,加大挖掘深度,施工范围加大,打破微挖的局限,在狭窄地带却可以有一番大作为!瞧,纯正的德国小钢炮正向你走来!

想要替代人工,必须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这款挖机配置了1090mm/1400mm可伸缩底盘,在700mm~1600mm狭窄空间灵活作业,斗容在0.025m³~0.09m³,挖掘范围在3090mm~4624mm,是广大客户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EZ20挖掘机(左)基本参数:工作质量2020kg;最大挖掘力18.7kN;外观尺寸(mm)3566*(1090/1400)*2397;斗杆长度1100mm;铲斗标准容量 0.06m³

作业范围,最大垂直挖掘深度1930mm,最大挖掘高度 3677mm,最大卸载高度 2485mm,最大挖掘半径 4150mm

动臂侧移,更加适合狭小空间作业,更加适合高灵敏度、高作业要求的工况。

EZ20挖掘机秉承经典无尾设计,边缘和靠墙作业表现尤其出色

发动机采用进口洋马3TNV76,排量 1.116L /功率13.8KW/2200rpm,符合国三排放标准,具有低噪音、低油耗、高耐久等性能。

机罩采用半开式设计,不占用空间

动力系统——打开机罩之后,整个发动机、液压系统部件布局紧凑,所有保养件清晰可见。其中,发动机风扇叶片加厚,且增加了风扇叶与风扇罩的间隔,提高了整车工作的耐热性,经过塔什库尔干高海拔考验,和吐鲁番高温考验,EZ20挖机在温度45℃环境下仍可以工作。

动力系统-过滤系统,有效过滤柴油里的杂质,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旋风式空滤,有效过滤空气的杂质,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液压系统——配置德国力士乐LUDV负载感应液压系统和液压泵。通过改善不饱和状态,流量同时分配,达到提高挖机效率、降低油耗的目的。

液压系统——最大流量39.6l/min,工作/行走液压系统压力240bar,回转系统压力150bar。

液压系统——操作手柄

液压系统——行走踏板

工作装置——大小臂采用重载型设计,EZ20铲斗与小臂连接处横销使用螺杆固定且加装密封,提高了销轴润滑寿命和整体部件的耐久性

动臂油缸顶置,挖掘深度达2546mm,对比同吨级产品优势明显

标配破碎锤/液压剪管路,可以快速切换。另外,大小臂的管路采用了隐藏式布局,减少外部磨损,延长管路的寿命

EZ20挖掘机采用大容量宽幅度铲斗,提高生产,整平效率,铲斗容量 0.06m³,铲斗宽度 490mm

边齿螺栓固定,拆掉6颗螺丝就可以更换,在狭窄作业空间更灵活

在横销螺杆式固定,增加强度及耐久性,另外,铲斗与小臂连接处密封,防尘能力提高,延长销轴润滑寿命

下车架更宽,重载型配重,行走和挖掘作业的稳定性大大提高。

EZ20挖掘机采用可伸缩底盘,伸缩范围在1090mm/1400mm之间,底盘展开的宽度,操作更加稳定。底盘收缩的宽度,可以通过狭窄通道

EZ20挖掘机采用重载回转设计,加高回转平台、加强回转齿圈强度,上车架和履带间距达100mm,不易拥土,便于清洁。

EZ20的推土铲采用箱型结构,不易变形,强度高于板型结构。推土铲上升距离269mm,推土铲下降距离391mm,由于下降幅度大,提升整车高度,便于上下运输车。

油缸护板,保护推土铲油缸。另外,底盘下方也设置了护板,保证通过性及内部部件安全性。

推土铲采用外接管路,在管路中间有接头,内/外部管路分离,缩短维修时间,降低维修成本。

可折叠的推土板,在狭窄区域提高挖机的通过性

EZ20挖掘机采用分离式驾驶顶蓬,满足法律法规要求的同时满足客户需求

驾驶室顶篷方便拆卸,适用于低空间通过及应用工况,拆卸后,对驾驶员前方依然有防护

在驾驶室上方配备两个全新LED照明,大臂上一个LED工作灯,对比常规的卤素灯,具有高亮度,夜间工作更安全,冷光源不发热,工作寿命长。

座椅舒适,降低操作手疲劳感

挖机标配安全带,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操作意识

ZE20挖机采用防水钥匙设计,拔掉钥匙,盖上黑色按钮就可以防水,另外,钥匙孔在斜面上,不易积水

扶手多级调整,降低客户操作疲劳感,提高工作效率

破碎锤/液压剪管路快换旋钮,驾驶员不下车就可以轻松实现操作的切换

EZ20挖掘机在细节上做了诸多的考量,让日常维护更加便利。图中绿色按钮是直径8mm的整车润滑嘴。蓝色按钮是回转油缸/齿圈外接润滑,所有润滑嘴集中布局,方便机手日常维护,保证整机性能处于最佳的状态

座椅可以翻起,翻开之后可以看到更多的挖机内部细节

座椅翻开之后,一些保养件也可以触手可及

液压油加油盖板拆卸方便

油箱容量22升,满足用户满负荷工作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 ,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寻求报道,请联系值班微信:论坛甲友(watianwadi168-重型小丁);资讯头条(let_it_go_mayday 再遇见)24小时内反馈。

关键词: 威克诺森 EZ20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