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现代打锤机R495LVS,你觉得怎么样?

【新品】现代打锤机R495LVS,你觉得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20年3月,现代推出R495LVS和R505LVS矿山双璧,其中R495LVS正是今年矿山流行的打锤机,整机操作重量45.8吨,双泵合流、增大管径、超强风扇、矿山底盘……宣传词全都指向矿山破碎工况,将液压流量、高温、稳定安全等问题一一破解。

产品参数

更多50吨级新品欢迎点击链接了解:

1、【矿山大挖】披荆斩棘的钢铁直男,50吨的打锤机谁最能打?!

2、叶总说:雷沃FR560E2-HD挖掘机,客户心目中的破碎王

3、徐工XE550DK

4、山东临工E6500F

5、山东临工EB600F

6、三一SY550H

7、现代R495LVS

……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 ,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寻求报道,请联系值班微信:论坛甲友(watianwadi168-重型小丁);资讯头条(let_it_go_mayday 再遇见)24小时内反馈。

关键词: 现代 打锤机 R495LV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