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准独角兽!树根互联获“中国高成长性企业”认证

准独角兽!树根互联获“中国高成长性企业”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瞪羚企业》(Hurun China Mountain Goats 2020)。三一集团孵化的树根互联入选榜单,获胡润“中国高成长性企业”认证,位列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准独角兽”企业。

这也是近期继入选《中国企业家》杂志“2020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简称“未来之星”)以来,树根互联再次入选创投重要榜单,高成长性备受关注。

“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能攀登陡峭的山坡,业界通常将高成长中小企业形象地称为“瞪羚企业”。

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三次发布“中国瞪羚企业”,历次上榜企业已有12家因完成新一轮融资成为独角兽或成功上市而退出榜单。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瞪羚企业是中国目前最快速增长的一些企业,是专业投资者最想找到的投资对象。在传统经济面临压力时,这些瞪羚企业给很多人带来希望。”

据介绍,本次瞪羚企业调研过程中,胡润研究院搜集近1000家新兴行业非上市企业数据,从中甄选出100家瞪羚企业,平均成立6年。成立刚满4年的树根互联是工业互联网领域唯一上榜的企业。

脱胎于三一集团的树根互联与生俱来便带着中国制造的基因,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有着长达12年的技术积累和超20亿元的累计投入,是中国首家发布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企业,致力于赋能各工业细分行业,推动其创新和转型。

在《中国企业家》杂志专访中,谈及树根互联在行业中的独特性,树根互联CEO贺东东总结了三点:“第一,我们有平台;第二,我们基于平台,做跨行业落地的案例能力比较强;第三,我们可以提供全球化的服务。”

当前,树根互联已完成5亿元B轮融资,旗下ROOTCLOUD根云平台已接入各类工业设备超66.8万台,赋能达81个细分行业,连接超4700亿资产,为客户开拓年均百亿元新业务,也为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在内的百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中国高成长性企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