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又一力作!临工E6400F PLUS大挖产品投放市场,满足你的差异化需求

又一力作!临工E6400F PLUS大挖产品投放市场,满足你的差异化需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持续提升临工大挖产品竞争力,山东临工深入调研市场,积极推动大挖产品加快更新升级,以适应更多工况差异化需求,满足客户个性化需要。经山东临工研发、生产、采购等部门精心组织,全力推进,近日, 7台临工40T级升级产品——E6400F PLUS大型挖掘机陆续投放市场销售。

E6400F PLUS是山东临工继E6360F PLUS挖掘机之后的又一力作,主要应用于土石方工况。产品升级后整机功率加大、动力强劲,加大型水散热器确保发动机有更好的温度适应性,加强型动臂使用更可靠,加长斗杆作业范围更大,油耗与原E6400F相当,工作效率明显提升。该款产品必将成为山东临工在土石方工况领域开疆拓土的又一“利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临工E6400F PLUS大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