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猛增近300%!徐工超级起重机,火遍2020上半年!

猛增近300%!徐工超级起重机,火遍2020上半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群英汇聚”的西北风电场

再添一员“悍将”

工期已排,马不停蹄!

近日,一台最新下线的徐工XCA1200_Ⅰ全地面起重机成功交付众鑫吊装,随即便奔赴广袤的大西北。

作为风电吊装的“大热门”,XCA1200_Ⅰ全地面起重机延续徐工千吨级起重机技术优势,同时全新升级,性能和效率双提升!

例如,10个月的工期,徐工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完成了100座风机的吊装,平均2天安装一台;而行业内其他同类产品,最多完成一半数量的风机吊装,徐工千吨级起重机在风机安装速度与效率上“独一无二”。

徐工千吨级超级起重机有多火?

市场需求催生强大的购买力!正是早早感知到风电吊装行业的发展热潮,从开年以来,徐工千吨级起重机被各路吊装大咖陆续锁定订单,持续火热的势头已经延续至下半年。

据统计,徐工至今投入市场的千吨级产品已接近80台,尤其今年的千吨级市场更为火爆,开年以来的销量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300%,“巨无霸”们奔波于各大施工现场,行程紧、任务重,但从不掉链子,以更高品质和效率助力风电企业开疆扩土并强势崛起。

逆势劲销背后的强大逻辑!

从平原到山地,从高海拔到低风速,中国风电设备安装检修的“绝对高度”不断提升,但站得高不是最终目的,如何让徐工超级起重机的性能越来越符合市场需求才是终极奥义。

徐工超级起重机,从六桥到九桥,从覆盖工况70米30吨到140米110吨,已构建形成系列化超级起重机军团,完全满足石化、城建、风电、桥梁等各领域的施工需求,并且在重载单横臂独立悬架系统、风电臂自折叠技术等核心技术上形成徐工独特的“DNA”,引领中国超级起重机技术方向。

技术专家与网红月姐共同解读徐工超级起重机

徐工超大吨位首装首吊这支包含研发、设计、调试在内的顶尖工程师团队,在每台产品投入市场时,都会深入施工现场,全过程帮助用户完成首吊,并对施工团队相关人员进行最详细的培训和指导,确保产品安全可靠地完成每一项吊装任务。可以说,这支军团身经百战,百炼成钢。

徐工超级起重机的不断革新是徐工专注客户价值深度研究,面向行业发出高端技术进取的倡导书;更是徐工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成果体现。

未来,徐工将持续不断地用最安全可靠的产品和原创技术,推动行业走向更高质量的发展道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