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中起项目进入桩基础施工阶段 明年1月达到生产条件

三一中起项目进入桩基础施工阶段 明年1月达到生产条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长沙晚报7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玲 通讯员 王慧)3日,在金洲大道旁广阔的工地上,工程车辆来来往往,推土机、挖掘机等在各自的区域内有序作业……宁乡高新区三一中起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三一中起项目4月份开始平整场地,5月份完成场地平整,6月初总包进场,现在项目进入桩基础施工阶段,预计12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明年1月达到生产条件。”三一中起项目施工负责人裴红伟指着正在施工的工地告诉记者,目前现场投入人力约200人、机械设备20台,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效率,加快进度。

据介绍,湖南三一中型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为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项目总投资33亿元,承接三一中、大吨位起重机和全系列越野起重机的生产。计划用地400亩,分两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建筑物包括生产车间、气站、固废站、废钢库、污水处理站。主要设备包括3条无人化下料线、3条自动化焊接生产线、3条自动循环部件涂装线、1条自动循环整机涂装线以及3条装配线。项目规模化生产后, 预计3年累计产值达100亿元,实现税收4亿元,增加就业约300人。

“园区坚持‘日调度铺排、周督查通报’的项目工作模式,集中攻坚,快速完成征地工作,全力为三一中起项目开工扫除障碍。”宁乡高新区管委会项目办副主任徐茂忠告诉记者,三一中起项目开工后,相关单位立即组织70余台设备24小时不停歇推进土方平整施工,12天完成了一个月的工程量。5月2日,施工单位强夯设备进场,园区立即调度项目规划编制,为项目第一时间解决临时用水、用电问题。6月10日,三一中起项目正式启动基础施工,比原计划提前了整整20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