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约翰迪尔推出全新滑移装载机属具,两头忙变身挖沟机!

【新品】约翰迪尔推出全新滑移装载机属具,两头忙变身挖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独家编译】约翰·迪尔(John Deere)发布两款新型TC36和TC48附件,通过改变附件可以让滑移装载机和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变成挖沟机。

附件专为轻型建筑和农业应用而设计。迪尔说,它提供了多种配置以匹配大多数土壤条件或沟渠要求。

挖沟机的特点是带有弹簧加载的挖沟机吊臂,以减少系统震动;铲斗式起重臂将松散的土壤拉入挖沟机,以保持底部干净;螺旋钻可去除挖沟的损坏。

挖掘链的设计可应对恶劣的条件,而集成的防滑蹄有助于挖沟时的稳定。角度指示器可提供最佳的挖沟角度,以实现更精确的挖掘。

该公司说,约翰·迪尔(John Deere)滑移挖沟机该框架的设计是在使用过程中易于进出。 “通过结合低调的驱动系统和侧轴,每次使用后沟槽将几乎齐平。多种挖掘链选项与低调驱动系统和侧移相结合,有助于降低日常运营成本。”(来源:equipmentworld 重型独家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滑移装载机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