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1月24-27日 bauma CHINA 2020如约而至 等你见证 !

11月24-27日 bauma CHINA 2020如约而至 等你见证 !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中国经济正在全面加速回暖,展览会成为助力经济重振的关键。作为两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将于2020年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中国稳增长政策持续发力,预计今年基建投资增速为10%。受基建需求拉动、项目赶工期、存量设备更新等因素驱动,整体测算今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增速能够达到10%。挖掘机作为工程机械的“晴雨表”,其1-5月国内挖掘机销量145800台,同比上涨19.4%,工程机械需求如期释放,向全球展现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稳步发展的趋势与潜在商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