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货车起火,两地消防救援,还动用挖机清理车厢货物!

货车起火,两地消防救援,还动用挖机清理车厢货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5日讯(通讯员 王笔镜 记者 朱鼎兆)4日凌晨,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在行至长深告诉涟水境内时,突发生火情,不但惊动了连云港与淮安两地消防,在明火被扑灭后,还动用了挖掘机清理车厢内的货物,以防有暗火,虽然火势被扑灭,但整车的货物差不多都被烧毁或被压坏。幸运的是,发生火情后,驾驶员果断地将车头与车厢分离,并将车头开至安全区域。

挖掘机将车厢内被烧粘在一起的货物挖出车外。

经过15分钟的施救,起火货车明火基本被扑灭。

消防人员人工将货物弄出车外。

4日凌晨2时50分许,涟水安东消防站接到该起火情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力量前往处置,由于距离较远,当他们到达现场时发现,就近的连云港支队灌南消防站人员已到达现场进行救援,并且在用完三辆车的水后撤离现场。安东消防站施救人员把车厢门打开对货物进行扑救火灾,15分钟后火势被扑灭。期间由于货车车厢货物多、杂、电子产品、衣服、线球等,被火烧的粘在一起,水枪无法完全渗透。现场调派两辆吊车和一辆挖机对货车车厢内的货物进行清理出来进行降温灭火防止复燃。

经了解,车主是把货物从深圳运往青岛,当时是车厢右后方轮胎发生起火,用了好几个灭火器也没有灭掉火,火烧到上面车厢的货物,火势无法扑灭,没办法赶紧把车头和车厢分离,开往安全区域,车头没有什么大碍,货车车厢和货物被烧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