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宏信建发高空车设备数量突破40000台!

宏信建发高空车设备数量突破40000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7月6日,宏信建发对外正式宣布:高空车设备保有量突破40000台,位居全国该类设备租赁商首位。

今年以来,国内经济形势和经营态势错综复杂,作为中国建设领域领先的设备综合运营服务商,宏信建发一方面积极应对疫情,努力消除相关经营领域的影响;另一方面动员全国力量,积极助力各地经济恢复生产,并在上半年实现业绩稳步增长。宏信建发目前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和高空车设备保有量突破40000台。

业内市场人士观察到:近年来,随着高空车租赁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参与其中,快速增加的设备总量一方面普及了高空车在全国范围内的应用领域,在沉寂已久的工程机械领域制造了热点话题;另一方面,极少数租赁商利用外界资本,通过厂商授信大量购入设备,使得部分地区的高空车供大于求,恶意打破良性价格体系,造成大量中小市场参与者现金流急剧萎缩、经营困难,给整个高空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了冲击。

宏信建发将以40000台高空车为新的起点,专注设备管理及服务提升,努力突破自我,勇于迎接挑战,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租赁体验。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设备运营服务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高空机械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