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工程机械5月挖掘机销量翻番,市场份额跃居外资之首

斗山工程机械5月挖掘机销量翻番,市场份额跃居外资之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5月,斗山工程机械在华挖掘机月度和累计销售量均超越去年同期水平。5月当月销售挖掘机2166台,同比增长99%以上,市场份额为7.3%,跃居外资品牌之首。

1-5月斗山工程机械在华累计销售挖掘机9408台,同比增长近10%。

斗山挖掘机5月销量翻番

数据显示,目前斗山工程机械在中国市场的整体份额已从2015年的12.9%,持续增长至2020年第一季度的21.9%。

 

DoosanCARE设备巡检服务

中国地区挖掘机设备利用率自今年3月以来开始比稳步回升,斗山表示,在迅速复产复工的背景下,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不断强化的本地化服务。

四五月份,斗山工程机械携手代理商开展“DoosanCARE”春季设备巡检,在此之前,为提升专业技能、强化服务能力,斗山工程机械还专门针对代理商进行线上培训,截止3月底共有7300名服务人员参与。“DoosanCARE”服务深入设备施工现场,提供设备操作咨询和维护培训等定制化服务,两个月时间,共计检修2,600多台设备。为确保客户设备保持最佳性能,最优化施工效率,“DoosanCARE”巡展服务夏季继续进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