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TC160E│站在创业风口,你需要一个“最佳拍档”

STC160E│站在创业风口,你需要一个“最佳拍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国家机器强而有力地运转下,年初受疫情影响停滞不前的工程已经逐渐被提上日程,目前,进度补课似乎成了建设市场的主题,吊装行业正面临着“用车荒”。对于想加入吊装行业的“新手”来说,选择一款投资回报快又靠谱的设备十分重要。今天,重哥就为大家带来了E系列的又一力作——STC160E。

和市面上的16吨产品不同,STC160E是两桥的。很多吊友会问,为什么要开发2桥16吨产品?理由很简单,一是运营成本更低,公路按车桥收费,两桥可以减少通行费用;二是工况适应性更强,不同路面上两桥的通过性更好。以小本赚大钱,STC160E更适合“新手”自主创业。

STC160E整车方正有力量,重20.6吨,虽然是两桥,但配置上却做了很大的提升。上柴的192kW的发动机,搭配STC250T同款法士特九档箱(带同步器),采用STC350T同款神力带差速锁的双减桥,配备50吨机型同款315大钢丝胎。堪比中吨位的底盘配置在面对困难路面时将更加游刃有余。

很多吊友会担心配置高了,油耗怎么样?实际上,STC160E的油耗要比市面上的16吨低15%左右。在研发阶段,三一就运用大数据统计了最常用的工况,并将其与发动机最省油的转速段相对应,这能保证发动机在最经济的状态下工作。除此之外,还开发了上车节油电气平台,并采用新型节油液压系统,不仅保证油耗更低,操作也更加平顺。

光说不练是假把式,起重机最终是要在工地里进行实战,所以性能很重要。STC160E采用海特克柱塞马达,配备大速比回转减速机。另外,它还新加入了一个压力切断阀,能够实现卷扬和伸缩动作的自动分流。值得一提的是,STC160E对带载伸缩功能进行了特别强化,单泵独立差动伸缩,速度与其他产品差不多,但微动性更胜一筹。

有人问,我们为什么要在16吨上大费工夫?这是因为,如果继续沿用主流市场的配置,那原本底盘过低、油耗过高等问题就无法解决,这对起步创业的吊友来说并不划算。要称得上“创富利器”,不仅要投资回报快,还要质量可靠、性能更强、生命周期更长,而STC160E,或许刚好能满足吊装“新手”的要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