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型x长江证券工程机械面面观:行业高景气趋势延续,开工端需求持续旺盛

重型x长江证券工程机械面面观:行业高景气趋势延续,开工端需求持续旺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

6月挖机销量2.46万台,同增63%,重型二手挖机成交量同增35%,行业高景气趋势延续。重型的小挖、中挖、大挖成交均价环比均略有下降。开工端需求持续旺盛,重型、小松挖机开机小时数连续3月同比正增长。工程机械符合稳内需政策方向,预计Q3有望延续高景气趋势。

由【长江机械】和【重型】联合推出的【工程机械行业面面观】正式发布,从销量、价格和开工指标三个维度对工程机械行业进行全方位的跟踪,希望能够为二级市场投资者,以及产业链相关人员在工程机械行业的研究和发展中有所助益。后续我们将持续推出,敬请关注并提供建议!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