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程来了】3年投资近1万亿!浙江新基建3年行动计划来了

【工程来了】3年投资近1万亿!浙江新基建3年行动计划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0日上午,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浙江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浙江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指出,未来三年,浙江将聚焦数字基础设施、智能化基础设施、创新型基础设施三大重点方向,按照三年见成效的要求,实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万亿计划,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

浙江省将启动实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NI10000计划,“NI”就是新基建英文New Infrastructure的首字母,“10000”就是三年完成新基建投资近1万亿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