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183→187!

徐工:183→187!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进程刚过半
徐工国际化战线再传捷报,徐工产品出口新增4个国家和地区

徐工各品类工程机械产品

从出口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

扩展到187个

光芒四射的“徐工金”
在世界各地盛情绽放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海外拓展屡获突破,全球产业地位不断提升。徐工领军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加速海外拓展,深入扎实布局全球。

▲2020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六大品类包罗万象演绎最强“徐工风”

目前徐工在全球已有4大海外研发中心、15个制造基地、KD工厂或合资企业、70家分子公司和办事处、300多家经销商,设立40个海外办事处,建立40个海外大型备件中心,连续31年保持中国工程机械出口第一。

进入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影响下,全球经济面临严重衰退压力。在行业出口销量大幅下滑时,徐工不仅“复工复产”,而且“满产高产”,保持逆势上扬态势,品牌与自营出口双第一位置更加稳固。

从183到187

变化的是数字

不变的是徐工坚定不移

迈向全球市场的定力和决心

徐工坚信

战胜疫情后的海外市场

一定会有更加广阔的空间和光明未来

在这个强者恒强的时代

国际化的徐工

肩负责任和使命

正在向世界展示

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无限潜力

中国装备制造业竞技全球的魅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