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振奋!山东临工6360F挖掘机用品质说话,“起死回生”!

振奋!山东临工6360F挖掘机用品质说话,“起死回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非洲“铜矿之国”赞比亚,一台临工6360F挖掘机在2019年12月因客户停放不慎遭遇暴雨,浸泡在水中。由于受地形条件限制,无法使用吊车将设备运出。同时持续降雨引起雨水倒灌,矿坑随时都有塌方的危险,人员不能接近。

山东临工接到客户反馈后,立即协调服务经理与客户对接,多次通过视频连线与经销商和客户沟通,了解现场情况,提出防护建议。今年5月,赞比亚雨季结束后,6360F挖掘机整机已在水中浸泡达半年之久。客户向我们表达了忧虑,认为这台挖掘机不可能被修复,打算拆解处理。

临工的产品临工人自然更为了解,山东临工的营销和服务人员坚信能让这台设备“起死回生”!经销商也相信临工的判断,组织维修人员和山东临工工作人员进行远程视频诊断,评估整机受损情况,列出需要更换的配件清单。山东临工相关部门也快速响应,协调配件快速发运。

经过艰苦努力,2020年7月9日,当配件更换完毕,在水中浸泡达半年之久的6360F挖掘机成功启动运行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沸腾了,像孩子一样围着这台刚刚获得新生的挖掘机欢呼雀跃。从那一刻起,这台临工6360F挖掘机在当地矿山行业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