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硬核测评 | 一起来围观山推DH24C2全液压推土机

硬核测评 | 一起来围观山推DH24C2全液压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凭借40年专业研发、精密制造、及20年全液压推土机领域的深耕细作,山推成为全行业的技术标杆,从80马力到240马力段的全液压产品型谱一应俱全。你对哪一款情有独钟?今天我们一起来硬核测评国内最大马力全液压推土机——山推DH24C2。

山推DH24C2采用国Ⅲ电控潍柴发动机,搭配林德高效静压控制系统,动力强劲、节能高效,综合效率提升15%以上。

设备可选轻载、标准、重载三种工作模式,根据工况合理输出整机功率,达到最优匹配;

行走操纵电控单手柄操作,工作装置操纵先导单手柄操作,操纵灵活、轻便舒适。

整体密封驾驶室,减震降噪技术,司机耳边噪音低于行业标准7分贝。

标配冷暖空调,搭配悬浮座椅、收音机、USB充电口等人性化配置,驾乘体验更舒适。

山推四轮一带产品,耐磨损,使用寿命更长,行业领先的离地间隙;确保整机良好的通过性。

全系列具有标准版、推煤版、岩石版、环卫版、超湿地版等工况适应性主机版本;

还可根据工况选配工作装置不同的工装装置,如:半U铲、U铲、推煤铲、环卫铲、湿地直倾铲、岩石铲、牵引架、三齿松土器等。

 

采用模块化设计,行走泵和工作泵并联布置,液压管路布局更加合理,主要保养维护点引出至机体外侧,维护保养便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