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2020“客户关爱行”走进“彩云之南”

山推2020“客户关爱行”走进“彩云之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0日,以“让施工更简单”为主题的“客户关爱行”活动在云南省昆明市拉开帷幕后,走访小组来到了位于祖国西南边陲的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走访的第一位客户是从事砖厂生意的黄总,该客户从2018年最初尝试着采购一台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后,使用过程中的表现让他感到惊喜与认可,后来又先后采购3台山推5吨装载机。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客户对山推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售后服务给予很高的评价,对设备的表现非常满意,也更好的诠释了山推“让施工更简单”的品牌使命。

第二站走访小组又来到云南省保山市,该区域因为土质湿软,设备全部使用的都是山推湿地推土机,从最初的几台保有量,到现在的三十余台推土机保有量,清一色全部为山推品牌,在与客户的沟通中了解到,因为山推有40年的推土机生产制造经验,有先进技术和产品品质的保证,还有优秀的服务团队,所以用着更放心!

此次走访活动,提升了山推品牌在客户心目中的地位,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更有信心、更有干劲,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山推品牌在云南区域的知名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