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百力通公司签订资产出售协议并发起自愿重组

百力通公司签订资产出售协议并发起自愿重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百力通可以很好地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百力通已与美国KPS Capital Partners(KPS资本公司,简称“KPS”)签订最终协议,出售百力通公司的几乎全部资产

百力通获得6.775亿美元的DIP融资,为资产出售和公司重组阶段的运营提供支持

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当地时间2020年7月20日)

百力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GG)——全球知名的户外动力设备动力提供商,宣布与KPS Capital Partners签订了股票和资产出售协议。

KPS资本公司有着20多年的成功发展世界一流、行业领先制造型公司的专业经验。根据该协议的条款,为此次交易而组建的KPS附属公司已同意收购百力通公司几乎所有资产,并承担某些对客户、员工和供应商的义务。并且,它还将充当有法院监管的公司出售程序中的“假马竞拍者”(《美国破产法》363条款)。此外,该资产出售协议受其他潜在竞标者更高或更好出价的影响。

为了完成出售程序并解决债务义务,百力通公司已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提交了由法院监督的自愿重组申请。公司获得了6.775亿美元的DIP融资安排,其中2.65亿美元由KPS承付,其余4.125亿美元来自现有的资产抵押贷款的贷款方们。法院批准后,DIP融资将确保公司具有足够的流动性,以便继续正常运营,并履行其在第11章规定程序中的财务义务,包括及时支付员工工资和医疗福利,继续服务客户订单和发货,以及其他义务。

该程序为公司提供充足的流动性来全面支持公司运营,确保在此笔交易过程中公司业务的活力。百力通认为,这一程序将使员工,客户,渠道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受益,并更有利于公司的长期成功。该破产保护申请不涉及任何百力通在美国以外的子公司。

百力通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d Teske表示:“过去几个月,我们与顾问一起探索了多种选择,以增强我们的财务状况和灵活性。我们在COVID-19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面临了众多挑战,这使得重组成一条为确保业务安全而选择的困难但又必要和适当的道路。它将支撑我们执行我们的战略计划,为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价值。在这个过程中,百力通产品将继续由我们全情投入的团队进行生产、发货、销售和全面支持。”

Teske补充说:“我们拥有辉煌的过去和光明的未来,它建立在我们强大的动力应用专业基础之上。我们创新的发动机,强大的产品线以及高性能的商用锂电池产品使得百力通能够满足全球客户对动力的需求,无论现在,还是将来。”

 

附加信息

Weil, Gotshal&Manges LLP,Foley&Lardner LLP和CarmodyMacDonald P.C.担任公司的法律顾问,Ernst&Young(安永)担任财务顾问,Houlihan Lokey Capital,Inc. (华利安)担任投资银行。

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bascoreorganization.com。首日动议副本和有关破产的备案将保留在索赔代理人网站(http://www.kccllc.net/Briggs)上。

关于百力通公司

百力通公司(Briggs&Stratt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GG)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致力于提供动力产品帮助人们工作更轻松,生活更美好。百力通是全球知名的户外动力设备汽油发动机制造商,也是发电机,高压清洗机,草坪和花园设备,草坪护理以及工作现场产品的领先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商,旗下拥有Briggs&Stratton®,Simplicity®,Snapper®,Ferris®,Vanguard®,Allmand®,BillyGoat®,Murray®,Branco®和Victa® 等品牌。百力通产品在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进行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sco.com和www.briggsandstratton.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产生重大差异。词语“预期”,“相信”,“估计”,“期望”,“预测”,“打算”,“计划”,“项目”和类似表述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基于公司当前的观点和假设,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包括:与公司第11章案例(“第11章案例”)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根据第11章案的动议获得破产法院批准的能力,公司根据第11章案的规定完成业务出售的能力,第11章案对公司和各支持者利益的影响,由于COVID-19病毒的影响而可能导致的第11章处理过程的延迟,对跟踪的股票和资产购买协议(“ SAPA”)的反对,DIP信贷协议或其他可能延误的诉状破产法院在第11章案件中的裁决,包括对SAPA的条款和条件的批准以及拟进行的交易,包括DIP信贷协议以及第11章案例的结果,公司在第11章案例下的运营时间,与第11章案例中的第三方动议相关的风险,第11章关于公司的流动性或经营成果以及与第11章案例有关的法律和其他专业成本增加的案例;公司满足结案条件并成功完善SAPA的能力;由于分心和不确定因素,员工流失以及公司保留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关键人员的能力;公司普通股的交易价格和波动性以及公司保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能力,以及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的其他因素或其他因素,包括所讨论的因素公司10-K年度报告中的项目1A(风险因素)和10-Q中定期报告中的条款。因此,公司告诫读者不要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有属于公司或代表公司行事的人的前瞻性声明在上述警告声明中均具有明确的整体资格。所有此类声明仅代表截至做出之日的声明,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公司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或更新的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