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季送清凉】用行动诠释全心与真诚服务——走进广东

【夏季送清凉】用行动诠释全心与真诚服务——走进广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活动正式启程。炎炎夏日,燥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广东山推人的激情,“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夏季送清凉,持续进行中!”在一阵激情昂扬的口号声中,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走访小组正式走进广东区域,为客户朋友们送上夏日凉意,用行动诠释全心与真诚的服务。

此次走访小组深入广东用户一线,为客户检查挖掘机空调、散热器的工作情况;服务人员认真倾听用户心声,并针对夏季高温条件下如何做好挖机保养、操作等知识与客户进行交流,以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

2020,让客户更满意,让施工更简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挖掘机 广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