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为ETR 700高速列车的HVAC机组提供大修服务

利勃海尔为ETR 700高速列车的HVAC机组提供大修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运输系统将对意大利铁路公司运营的米兰-博洛尼亚-安科纳-莱切线路上的ETR 700高速列车的司机室和客室的空调系统进行检修和维护。

2020年6月 / 科尔新堡 ( 奥地利 )

利勃海尔运输系统已经由AnsaldoBreda S.p.A公司批准为其19列ETR 700高速列车上的39辆司机室和157辆客室的空调系统提供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每列ETR 700列车由8节车厢和2个司机室组成,每列车装有8套空调系统。

利勃海尔的空调技术提高了Trenitalia ETR 700高速列车
旅行的舒适性  —— © Trenitalia铁路

该空调系统由利勃海尔设计制造。除了必要检查,利勃海尔运输系统的认证服务技术人员还将对空调系统的制冷剂电路进行现场维修。这些措施将进一步提高空调机组的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从而提高乘客和司机的旅行舒适度。

该项目还提供备件库存,服务团队将会直接在Trenitalia S.p.A现场进行纠正维护。

利勃海尔很荣幸能将AnsaldoBreda/Leonardo列入客户之中,并且期待长期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利勃海尔 ETR 700高速列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