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河北:召开视频会 再部署推进尾矿库安全生产

河北:召开视频会 再部署推进尾矿库安全生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全国尾矿库安全生产暨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河北省继续召开视频会议,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提出五项要求,一要在头顶库监测预警系统建设任务完成基础上,继续开展三等以上、四等、五等尾矿库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完善阈值设定等工作,力争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二要密切关注汛期天气情况,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汛期“四个一律”“五个到位”措施;三要突出抓好非煤矿山关闭退出工作、“双控”机制建设、隐患排查“专家会诊”、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建设、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以及严格安全准入和许可等方面内容;四要扎实开展评估和执法检查,做到不漏项、不误评、不降低标准,到8月底前,每个市都要推出2家以上正面典型,曝光2家以上反面典型并在媒体公布;五要进一步排查非煤矿山企业中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场所,逐一建档登记,督促企业严格执行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制度,有效防控有限空间作业风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