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标杆|引江济淮!徐工XE205DA霸气出圈

新标杆|引江济淮!徐工XE205DA霸气出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的基建速度,一直在刷新人们的认知。

“引江济淮”工程,供水范围覆盖安徽省12市以及河南省2市,共55个区县。作为全国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中的标志性项目,其规模之大,从912亿的工程预算和长达6年的工期上,就可以看出。

康煜所在的车队,服务于“引江济淮”工程江淮沟通段。这里的河道淤泥堆积,挖掘机移动起来受到不小的阻力。淤泥中生长的杂草,对铲斗的灵活性造成了影响。恶劣的工况,着实考验挖掘机性能和机手的操作技术。

就是在这样的作业环境下,康煜和他的徐工XE205DA,凭借出色的工作效率,成为了该段工程开工至今作业时长最长、作业量最大的一支队伍。

谈起自己的老伙计,康煜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这个205真带劲!斗杆挖掘力大,控制系统非常灵敏。多种操作模式用起来那是得心应手,还很省油。

康煜表示,河道开挖不是个简单的活,场地清理、土方开挖、施工期降排水、边坡观测、河坎挡墙施工……程序非常多,有时候现场环境复杂,施工起来更是束手束脚。“好马配好鞍,大工程还得要徐工出山。”

徐工XE205DA的驾驶室采用集成控制面板,大功率的空调制动、复合式减震器极大的增强了驾驶的舒适度。康煜的车队现在有23台挖掘机,机手们却都抢着要开徐工205。

随着全国复工复产的步伐加速,工程机械圈子里掀起了一股购买挖掘机的热潮。康煜的车队也在张罗着“增兵添将”,因为对徐工的信任与认可,今年3月,他们又购入了5台徐工XE205DA。

从XE200DA到XE205DA,徐工挖掘机的升级创新,康煜都看在眼里。“引江济淮”项目预计在2024年竣工,康煜说,剩下的800多个日日夜夜,他要和徐工的挖掘机奋战在一起。顺着开挖的河道,不断将徐工挖机的美名,传向更远的地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XE205DA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