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防城港耀辉饲料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广西美斯达集团

防城港耀辉饲料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广西美斯达集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30日下午,防城港耀辉饲料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广西美斯达集团开展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交流活动。

耀辉公司党支部成员一行11人参观了美斯达集团五合生产基地,深入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美斯达生产经营情况,之后前往高新工业园区,参观柯瑞公司新落成厂房,了解美斯达集团全产业链计划发展情况。在活动中,双方就企业文化建设、党组织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应发挥的重要作用、新形势下市场开拓、员工技能提升、工业信息化、智能制造赋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以交流党建工作为重点,讨论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起到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建工作激发企业凝聚力,发挥破碎筛分行业领头雁效应,带动产业链企业共同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