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科技前沿】Leica iXE3 3D挖掘机控制装置具有半自动功能,可实现更多操作员定制

【科技前沿】Leica iXE3 3D挖掘机控制装置具有半自动功能,可实现更多操作员定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徕卡iXES3 3D机器控制徕卡现在为其iXE3 3D挖掘机机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半自动功能。该系统自动控制动臂、铲斗、倾斜和倾斜旋转器,该公司表示,这可以更快,更准确地进行挖掘。使用新的半自动功能,操作员可以选择所需的单个自动功能或任意组合。例如,操作员可以根据需要分别选择自动动臂控制、自动铲斗控制、自动倾斜控制或自动旋转控制或它们的任意组合。

新的解决方案是通过液压控制器开发的,需要安装液压控制单元。徕卡表示3D挖掘机机器控制具有以下新功能:

1、只需拉动操纵杆即可启用自动功能。
2、横切表面保护可防止挖掘到设计表面的其他部分。
3、自动调节铲斗高度,以尽量减少过度挖掘。
4、智能的坡度检测功能可自动捕捉到铲斗下方表面的正确坡度。
5、结合了自动铲斗和自动倾斜功能的旋转控制横切,以匹配目标表面,而不管铲斗是否旋转。
徕卡表示,半自动功能将首先用于以下型号的挖掘机:利勃海尔924和926,凯斯210和250,斗山255,日立210和300,约翰迪尔210和300。该公司计划最终为其他型号提供该系统。品牌和机器类别。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重型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Leica iXE3 3D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