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设备服务平台​众能联合获国家电投产业基金C1轮融资

工程机械设备服务平台​众能联合获国家电投产业基金C1轮融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猎云网获悉,工程机械设备服务平台众能联合宣布完成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家电投产业基金投资,资金将用于对工程设备行业全链条数字化改造、服务网络建设和人才引进,以助推公司长期持续高速发展。

天眼查信息显示,众能联合在2018-2019年内共获得7轮融资。

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字驱动运营,科技赋能行业全链路交易系统的工程机械设备服务平台。专注于高空作业平台的设备租赁,主营产品包括自行走直臂式、铝合金桅柱式、桅柱爬升机、高空取料机高空作业平台等系列,应用在汽车厂房、机场检修、桥梁维护等领域。目前已建设覆盖全国25个省、4个直辖市、300个地级市和1200个区县的服务网络,累计服务超过30000家客户。

众能联合创始人、CEO杨天利表示:“众能联合通过4年多的高空设备的深耕,构建了完善的设备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客户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全链路的线上闭环交易IT系统,构建了行业领先优势的同时,资产运营效率稳中有升。众能联合目前已经三年保持稳定的规模化盈利,未来将择机登陆资本市场。”

众能联合作为工程设备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继续用积累的数字化能力更好的服务行业,是众能联合真正的使命,目前众能联合处在从1.0到2.0的战略升级阶段,将致力于从自营到平台化的升级,服务、赋能更多的客户,为工程设备行业提供最佳数字化转型路径,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