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玛连尼助力杭州亚运

玛连尼助力杭州亚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杭州亚运会

2022年杭州亚运会,即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杭州也是继北京和广州之后中国第三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杭州亚运会拟设40项比赛项目,包括31个奥运项目和9个非奥项目。

今天距离杭州亚运会的举办还有770天,一大批亚运会配套工程,目前正处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

亚运未始,交通先行。杭州“二绕“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杭州都市经济圈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要配套工程。在建设中,浙江交通集团以打造高标准的路面品质工程为准则,沥青面层厚度突破多年浙江高速路面传统,由目前普遍设计的18厘米提升至20厘米,在提高了路面的耐久度、使用寿命的同时,使路面平整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沥青面层厚度标准提高,沥青混合料用量也随之增加。浙江交工集团选择的5套玛连尼MAT440(5500型)大产能沥青搅拌站,出色地保障杭州“二绕”多个项目段的路面沥青摊铺工作,有口皆碑,获得众多客户的肯定与赞赏。

玛连尼MAT440针对中国市场大型公路项目建设的需求,在构件选配上倾注了玛连尼全球领先的专业搅拌技术。独有的玛连尼专利设计使沥青搅拌站在连续生产条件下,能够持续稳定的保证高效生产,同时节约能耗,绿色环保。

重点工程项目、顶尖施工团队、尖端施工设备,稳固的黄金铁三角组合。玛连尼MAT440为杭州“二绕”项目赋予保障的同时,更是把浙江高速公路沥青搅拌设备的标准提高到一个新高度。杭州“二绕”只是玛连尼,服务浙江建设的一个缩影,一大批高标准的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已经成为浙江沥青搅拌站行业的“亮点”。

玛连尼以技术赋能为客户提供环保、高效、性价比高的沥青搅拌设备与2022年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不约而合、理念一致,玛连尼将继续践行使命,扎根中国,打造高端品质的项目形象,与用户携手共进!

路建强

看完感觉玛连尼MAT440特别棒!

那当然,MAT440(5500型)针对大型项目施工需求,运行稳定、产能大,精准地解决了客户需求。

小编

路建强

太好了,想了解更多,如何联系你们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