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质量万里行第六站走进安徽

“同心共发展,携手创未来”,质量万里行第六站走进安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北京中车重工质量万里行4支队伍已跨越5个省,累计走过2万公里的路程,为超50家客户单位进行了售后服务支持。真正做到了一心为客户解决问题,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这个7月北京中车重工服务团队成员一直奔赴在一线,他们不畏酷暑,不惧烈日,不怕坎坷,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宗旨,始终坚持只为客户得到最满意的体验而奋勇前行。

云南

杭州

南京

目前,由北京中车重工副总经理吴嘉熠带领的服务小组已分别跨越三个省,走过8000多公里的路程。服务队伍所到之地,细致了解客户服务工作的整体状态及服务需求,对设备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查,开展产品理论知识及设备实操培训,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产品质量改善及开发建议交流会,为客户解决疑难问题,提升设备的使用率以及自主维修能力,并收集产品改善及开发建议,以研发更加高效,智能,贴合市场的产品。

质量万里行第六站——安徽

质量万里行,不舍昼夜。吴总带领的服务小组第六站来到了安徽宣城开发区新港商品房项目,桩径800mm-900mm,桩长15米~28米,中风化闪长岩,抗压强度50-70 MPa,强风化已达30MPa以上,基本用时1.5~2.5小时成孔效率很高。此台北京中车重工TR250D旋挖钻机自投入使用以来,工作米数已达到263000米,专门用于克服坚硬及疑难地层,在超深大直径、大范围入硬岩、穿越多层溶洞且垂直度要求极高的的工况下,充分展示了其超强的入岩能力和稳定可靠的技术性能;此外TR250D燃油消耗经济性高,运行成本方面独具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

一直以来,北京中车重工坚持产品与服务并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备与不断提升的工业服务,“质”在,让客户的经营更“自在”。服务行万里,不畏山河远,一切只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质量万里行,我们在路上。

下一站,请您等着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