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售价10万、能开进别墅:网红迷你挖掘机国外卖火了

售价10万、能开进别墅:网红迷你挖掘机国外卖火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别说小朋友看到挖掘机走不动,哪个大人不希望能有一台自己的挖掘机呢?无非是太贵、没地方放罢了。在国外,这件事就不一样了,阿里国际站上有很多国产的微型挖掘机走红,售价10万、能开进别墅的网红迷你挖掘机已经成为不少外国人的最爱。

许多人不知道,中国外贸出口的第一大品类就是工程机械,挖掘机就是其中的重要部分,出口量位列第一。

在阿里国际站上,全球机械50强中的中国本土企业就有7家,包括徐工机械、三一重工、中联重工、山东临工、山河智能、柳工集团及山推股份等,都已经入住。

阿里国际站上,不同品牌、种类、型号的挖掘机多达20万款,搜索量占整个工程机械的26%;今年上半年,国际站挖掘机销量逆势增长122%。

除了大型挖掘机之外,它们也各自推出了不同的小型、微型挖掘机。与传统挖掘机不同,这一类挖掘机主要面向个人家庭用户,被称为挖二代。

山河智能挖掘机国际所所长侯凯表示,这些挖掘机更注重颜值、舒适度。它们去年开始入住阿里国际站,今年上半年销售额达到了2.6亿元。

山河智能基于大数据分析推出了一种网红迷你挖掘机17U,宽度仅0.9米,可以直接开进卧室,蓝绿色外观,座椅式靠背,流畅的线条,比家庭轿车体积还小,甚至有点像游乐园里的玩具挖掘机。

这款挖掘机售价约为10万元,不少买家是当作玩具来买的,不过它能做的很多,功能多达20多种,小到开酒瓶,大到整理花园,无所不能,在欧美及东南亚国家很受欢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 微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