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大黄蜂“出演”央视热播剧,凭实力C位出道!

三一大黄蜂“出演”央视热播剧,凭实力C位出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咦?三一重工的摊铺机植入央视黄金档热播剧?这也太大手笔了吧!”

近期,中央电视台黄金档电视剧《枫叶红了》火热开播,剧中三一重工设备频频出镜。特别是三一重工C8摊铺机,导演给足了十几秒的特写镜头。看到的机友们惊呼:“央视热播剧很少有咱们机械工程领域的产品植入,这么一档热播剧,C8摊铺机到底有多“大牌”呀?”

小编带着疑问和猜测,询问领导,得到的答案很意外:我们没有进行任何形式的商业赞助和相关的广告植入。

三一重工C8摊铺机“出演”《枫叶红了》

在剧中,三一重工SSP90C-8摊铺机在建设产业振兴和美丽乡村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在剧外,三一重工SSP90C-8摊铺机作为多功能伸缩式摊铺机中的领跑者,凭借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等优势,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呈燎原之势,在全国各地市政道路改造、城镇化建设、乡村建设的筑路施工现场,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01

美丽乡村路,致富新农村

松小线道路是太原市迎泽区郝庄镇松庄村连接小山沟村的县乡公路。据了解,在松小道路改造之前,道路坑洼不平,严重影响附近村民的出行。


松小道路项目施工现场

在此项目中,两台三一SSP90C-8摊铺机历经五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松小道路的改造。以高效率、高平整度、高质量的摊铺压实效果,完全达到业主和监理方的施工标准,赢得了各领导的高度肯定。


C8摊铺机在松小线道路现场作业

通车后,松小线道路大大缩短了各乡镇居民往太原市区的距离,带动了该地区经济及旅游发展。

02

城镇化建设,城乡面貌大变化

道路改造一直是城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辉南县地处吉林省东南部,是联结长白山和松辽平原的交通枢纽,也是进出长白山的重要通道和门户。


辉南市政工程施工现场

参与辉南县市政公路建设的SSP90C-8摊铺机,一键整体升降满足了施工方大厚度摊铺要求,卓越的摊铺平整度、路面均匀、压实力强,整体效果超出了业主预期,得到了业主单位领导的赞许。


辉南市政工程施工现场

03

市政道路改造,建设美丽家园

近年来,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改变城市市貌,道路改造担任着重要的任务。三一路机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扎实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质的服务,成为各地城市市政改造项目中的优选合作伙伴。


吉林市市政道路改造施工现场

一直采购进口设备的吉林市市政集团,在进行吉林市维昌街道路改造时,也选择了三一C8摊铺机SSP90C-8。


吉林市市政道路改造施工现场

在该项目建设中,水稳要求摊铺50公分一次成型,沥青最薄2.5公分。三一摊铺机又一次出色完成任务,水稳与沥青由同一台摊铺机搞定。摊铺效果得到了业内一致好评,在吉林地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SSP90C-8摊铺机

近几年,我国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三一路机不断满足美丽乡村、城镇化建设的市场需求,以更灵活、更高效、用途更广的设备,成为建设产业振兴和美丽乡村坚实的合伙伙伴,助力建设美丽新农村,建设美丽中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