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卢氏分局:持续开展柴油车排放监管工作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卢氏分局:持续开展柴油车排放监管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1日-12日,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卢氏分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部门、交通运输等部门,对位于产业集聚区的宏基混凝土拌合站、生态廊道示范项目拌合站两家企业开展柴油货车尾气入户检测,共抽检柴油货车20余台车,全部合格。

据了解,卢氏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此次抽检利用不透光烟度计对抽检车辆实施污染物排放检测,并出具检测结果报告。如发现检测不合格的车辆,现场查看受检车辆年审等相关情况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车主限期整改到位,并重新进行排气污染检测。对于整改维修后仍不符合排放标准的车辆,将被列入车辆尾气超标排放黑名单库,无法通过车辆年审。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卢氏分局共对12家企业开展入户抽检,共抽检柴油车货车102台,其中超标车辆3台;路查路检点共检测柴油货车1244台,其中4台不合格。下一步,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卢氏分局将继续加强对柴油车的监管抽检力度,强化源头管控,建立柴油车用车大户管理工作机制,采取多种形式对营运货车尾气开展检查,提升柴油车监管工作效能,实现柴油车排放监管工作常态化、法制化和规范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