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7957亿大餐,凯斯带你一起赚!

17957亿大餐,凯斯带你一起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7月交通投资17957亿元,同比增长9.4%

修桥筑路+公路养护机会多 

凯斯设备帮您抓住机会

8月27日上午,交通运输部举行了8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交通重大工程投资建设等有关情况。1—7月,全国共完成交通投资1795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4%,接近两位数的投资力度,这样的投资增速在近几年还是非常罕见的。其中公路水路投资完成13537亿元,完成全年1.8万亿元投资目标任务的75.2%、同比增长12.1%。

修路土方 凯斯不慌

修路搭桥、交通工程建设中有数不清的土方活,而现在土方施工门槛持续走低,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有凯斯CX240C挖掘机,面对各种竞争,丝毫不必慌张。

它搭载成熟的五十铃4HK1X发动机,为机器提供140kW发动机功率。这款发动机并不是一味追求大,而是追求在更高转速的扭矩输出性能。最大净扭矩出现在1800转时为643N·m。而配备的0.8~1.4方铲斗,也是在用动力,挑战产量的极限。

CX240C拥有3种工作模式:高级自动模式、重载模式和超级动力模式。拥有了多种动力模式,你就可以根据工况,合理搭配不同模式。需要动力时你能顶得住,需要精细时你也耍的开,超级多面手总是能够符合甲方的胃口。

各品牌对土方机的追求不同,有人为了追求动力的极限造出“油老虎”,有人为了追求更低的售价推出“减配机”。而凯斯则一直追求土方机的收益极限:凯斯CX240C就是效率与运营成本的完美契合!

作为C系列机型的“招牌优势”,凯斯CX240C的PCS™精准液压系统采用新型液压主泵,提供更大输出流量,在动臂与斗杆回路采用液压再生技术,并采用了最新的液压“智能风扇”。在保持更快作业循环的同时,确保了更低的燃油消耗。

CX240C动力输出由车载计算机掌控,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完美控制和管理,来达到最大动力输出与更经济的燃油消耗,相比前系机型节油15%。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纵使效率再高,出勤率无法保证在工地也难有立锥之地!

在凯斯178年制造史上,耐久性一直是核心竞争力之一。CX240C标准配备了经过耐久性处理、适合重负荷作业的加强型工作机构。工作机构采用更厚的高标号钢材,在结构件上的应力集中点都设计有加强的筋板,即使高负载施工,也能应付自如。

而且为了应对高强度的施工环境,CX240C的噪声等级、驾驶室安全等级、驾驶室舒适性、驾驶视野,都经过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带来完美的人机驾乘体验!“将就着干”和“舒舒服服地干”,效率在不知不觉间稳步提升。

别人能上的工程你比别人更省,别人不能上的工程你也能从容驾驭,有这样的凯斯CX240C挖掘机,修路土方,你还用得着慌吗?

道路养护 滑移真香

公路行业三分靠建设,七分靠养护。传统的道路养护模式以人为主,不仅费时费力,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随着道路养护工作日渐受到重视,科学化、机械化养护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身材小巧、功能多样的滑移装载机在道路养护中应用非常广泛。凯斯滑移虽然个子小,但很多大型机械能干的活,它都能干,一些大型机械干不了的活,它也能干,有人叫它多面手,也有人叫它万金油!

破碎硬功夫

修补路面坑槽、处理龟裂等工作都需要先将破坏的路面沥青及混凝土破除,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搭载凯斯破碎锤,以强劲的打击力,轻松破碎混凝土。

铣刨更精准

路面铣刨作业是道路养护中最常遇到的工况,这种工况很少使用大型设备,一方面运输不便、成本高昂,且边边角角进不去,效率相对较低。另一方面,大设备运行容易阻塞交通,给通行带来不便,噪音和废气污染也是难以规避的问题。这个时候,凯斯滑移搭载铣刨器就派上大用场,它凭借操作方便、灵活机动的特点成为小范围铣刨施工的主力军,广泛用于城镇市政道路和高速公路养护工程中。

开沟更轻松

在路面切割、线缆、排水槽、路沿石等铺设工作中,想要尽可能小范围的破坏路面,凯斯轮盘锯属具是不可多得的施工利器。与坚硬路面材质的较量中,凯斯轮盘锯总会强势胜出,完成高效开沟。

清扫低扬尘

 

但凡道路养护施工,总会产生碎石砂砾,尤其是大型铣刨机作业。高效率的封闭清扫器可以有效代替人工,出色完成清扫作业。凯斯封闭清扫器由双向马达直驱,实现前后无障碍清扫;标配混合刷片,清扫效果好,使用寿命更长。除了传统的封闭清扫器,路面清扫作业,凯斯滑移还有“新式武器”——清扫吸尘器,路面吸尘效果更出色,作业表现有视频为证。


凯斯CX240C+滑移装载机
修桥筑路 道路养护
凯斯设备样样精通
交通投资持续增长
凯斯带您分一杯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