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系滑移备战凛冬,清雪再赚一笔!

B系滑移备战凛冬,清雪再赚一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是9月1日,一波三折的2020年终于过去三分之二了。理论上说工程机械的“金九银十”是个热卖的季节,但是受今年疫情与灾情影响,具体情况如何还不好过早推断。

正所谓,“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当许多机友还在为“秋老虎”烦恼,嗅觉敏锐的机友们已经开始备战凛冬啦!

其实早在6月时节,我国新疆就迎来过一波降雪。当南方遭遇暴雨困扰的时候,北疆正遭受名副其实的“六月飞雪”,甚至局部积雪厚达40mm。

下雪天是凯斯滑移装载机大显神威的时候,为了提醒工程人备战冬季清雪施工,咱们凯斯工程机械新疆地区优秀经销商已经“狠狠”宣传过了一波!

CASE

机友会问,冬季清雪赚钱吗?

当然!北方严重的雪灾可能导致城市交通瘫痪,直接或间接经济损失都是数以亿计的。

今年我们已经遭遇过太多“灾情”,哪个城市都不希望在遇到这样的经济重创。所以花费小额的设备费用或租赁费用,换取城市交通快速恢复,实在是划算的买卖。

比如2019年时,呼和浩特便启动了冬季城市绿色清冰雪项目。而招标设备中5个标段的滑移清雪机全部为凯斯品牌,设备总价值高达1.8亿。

冬季清雪,凯斯滑移能做什么?

凯斯滑移装载机凭借灵活小巧的机型设计、原地转向的能力,往往能在背街小巷、社区街道完成大型清雪设备无法完成的任务。是替代传统人工清雪的有效解决方案!

除了铲斗带来的出色铲装能力,凯斯滑移装载机还可通过换装推雪板、斜角清扫器、吹雪机、破冰器等等不同附件,完成各种复杂地形的除雪工作,是冬季不可替代的常备市政救援机械。

B系列滑移装载机强势登场!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随着凯斯B系列滑移装载机上市,冬季除雪再添新助力!B系滑移又分为径向举升与垂直举升两类,分别适用推雪、清扫和铲装、清运等工作。掘起力与推动力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B系滑移采用加长型轴距,优化了重量分布,不仅保证了设备的灵活迅捷,还能确保在摩擦力相对较小的路面,更稳定的作业施工。再加上平稳顺滑的复合动作和精细操作,玩转清雪工况不在话下!

 

B系列滑移自SR220B以上全新升级为重载机型,轮胎、大灯、后车门均进行了重载适应性升级。驾驶室内部进行了优化,具备更人性化的交互界面,左侧摁钮重新布局,右侧采用全新启动摁钮升级了全新启动逻辑。而且新款滑移的全车线束、管路重新布局,减少了故障发生率,提高了维护保养的便捷性。

悄悄告诉你,凯斯B系滑移还可以选配超大流量组件,可为大负载清雪附件提供液压动力,应对严重雪灾更加从容。

备战凛冬,凯斯S系滑移与全新B系列滑移具备充足实力。机械清雪市场前景广阔,想要在冬季大赚一笔的设备租赁用户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波良机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