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最新】YTR360Dpro旋挖钻亮相展会,宇通闪耀深基础发展论坛

【最新】YTR360Dpro旋挖钻亮相展会,宇通闪耀深基础发展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4日-6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暨第二届深基础工程技术装备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三天的时间里,展会保持着规模大、水准高、专业化的特色,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厂商和客户到访参展,为基础施工从业者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此次展会以“融合深耕、引领发展”为主题,聚焦深基础与地下空间工程领域的创新技术、装备、材料、仪器设备等全产业链,全方位呈现我国深基础行业的发展面貌。宇通集团·郑宇重工最新升级版YTR360Dpro旋挖钻机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士的眼球。

展会期间,郑宇重工的展台前一直是人头攒动,前来咨询了解的客户热情高涨,郑宇重工技术团队也在现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车辆的设计理念和优异性能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对新款旋挖钻机赞不绝口。 

宇通展位精彩纷呈,没去现场也不必遗憾。YTR360Dpro旋挖钻机新品发布会开启了线上同步直播,总观看量达31.9万,众多网友通过手机线上观看了宇通新款旋挖钻机发布会。

郑宇重工华北大区大区经理赵伟正先生介绍道:YTR360Dpro旋挖钻机可谓十年磨一剑,实现了由内而外的全面换代升级。采用进口斗山底盘,保证产品更可靠;大展宽、低重心,保证产品高稳定;配备国际一流品牌零部件,保证设备更高效;自动磕土、自动钻进、一键浮动、触底保护,降低机手操作强度,让操作变得更智能。郑宇重工致力于让客户更放心、机手更舒心、运营者更安心。

郑宇重工更是凭借广大基础施工企业的认可,获得了“年度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毫无疑问,能够入选“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的企业,必须是产品品质过硬、值得客户信赖的企业,而只有获得客户认可的厂家,才能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持续发展。

展会现场宇通YTR360Dpro旋挖钻机好评不断,达成多个意向订单,更有客户爽快下单,展会结束后该车立即发往客户工地。

未来,郑宇重工紧跟市场需求,致力于基础施工设备的研发和制造,用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可靠·高效·低耗·智能的施工设备。
郑宇重工,初衷不改、继续前行,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