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既是“甩手掌柜”也是“拼命三郎”!灯光师转行,7年连买5台徐工挖掘机!

既是“甩手掌柜”也是“拼命三郎”!灯光师转行,7年连买5台徐工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初见高东方,小编有点吃惊,与一般在工地上干活的甲友不同,他黝黑的面孔中有化过妆的痕迹!当小编拿出三脚架、单反相机给他拍视频的时候,他说:“我以前干过影视的灯光师,今天的光线还挺柔和的。”

怪不得如此讲究,原来是混过影视圈的斜杠青年啊!

闪亮人生:以前照亮别人,现在自己发光

细聊起来,小编才发现这位甲友经历堪称丰富。1986年出生的高东方当过兵,2005年退伍之后,跟着亲戚在北京各大影视城做灯光师。靳东、周一围这些明星还没有大红时,高东方就认识他们了。

在北京奋斗多年,他的工资也从学徒入行时的50元一天增到了200多一天。五年时间,他完成了第一桶金的积累。

考虑自身发展,高东方毅然转行投身工程机械。一开始是接触房地产行业,也正是这样的机会,让他得知新郑规划开发轩辕湖公园,公园有大面积的绿化项目在找挖机。

赶上家乡城镇化建设红利,2013年,高东方在完全不懂挖机的情况下入手了第一台徐工XE60,没成想这仅是自己闪亮人生的开始。随着项目的逐渐增多,他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陆续购入了3台徐工60小挖。2020年4月,他又看准房地产基坑开挖的机遇,果断入手一台XE215DA挖掘机。

甩手掌柜:全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售后服务

谈及选择徐工挖机的原因,高东方的理由是:“第一次使用徐工就被惊艳了,徐工XE60比其他品牌的同吨位产品速度、效率都要高!第一台60挖机已经超过10000小时,没出过任何问题,质量杠杠滴!”

“徐工小挖非常省油,一箱油可以用3天多。”高东方养挖机有点“甩手掌柜”的做派,不做详细计算,设备保养也只靠徐工服务人员主动上门提醒,“虽然没有详细计算,但是徐工的盈利能力还是很明显的,这个我身边用徐工挖机的朋友早都计算过的。另外,从2013年到现在,挖掘机的维护保养我也从不操心,全靠徐工的售后人员主动上门、定期保养,徐工的质量也很稳定,现在我很享受这种‘甩手掌柜’的状态。”高东方笑着说道。

拼命三郎:抓住城镇化建设红利

表面看起来高东方是个不折不扣的“甩手掌柜”,但他也有过“拼命”的时候。买第三台挖机的时候,司机工资已经很高,他就琢磨着自己开挖机。

新郑市拆迁项目集中的那段时间,开基坑的活儿特别多,司机忙不过来,高东方就自己开挖掘机,一直忙到半夜12点才吃了碗拉面,数数兜里赚的三四千元,高东方特别开心:“不用司机我也可以干活啦!”

近几年,新郑市开始工地扬尘治理,很多工地工程不稳定。高东方早早就看中工价更高的20吨级挖机,果断买了徐工最新款XE215DA。

总结:以前高东方总是用灯光的明暗让别人变得更美。这次,他选对了赚钱的徐工设备,进入工程机械领域,实现了自己的闪亮人生。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美少女战士。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徐工XE215DA 徐工XE215DA怎么样 徐工XE215最新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